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概念绘画(Concept Sketch)

这是我们绘画课程的final功课,有两项选择,1是概念绘画(Concept Sketch),2是人像绘画(Potrait Sketch&Painting)。我选择了概念绘画,应为为我对这样主题比较感兴趣,应为就是画我自己想要画的,没对或错。
我的主题是‘怪兽系列’。顾名思义,‘怪兽’就是人们幻想出来的物体,奇奇怪怪,不存在这星球的物体。所以其发挥范围是非常广的。以下是几样是我所设计的怪兽类型。





结合了箭鱼和怪兽的身体,在水中速度极快的恐怖怪物。他的双手和双脚都有强而有力的鳍,包括头部和尾巴,这些鳍促使它游得神速,还能在海中把海转成漩涡,冲上海面,形成海龙卷。







这是种昆虫进化了的变形怪物,结合了螳螂的臂部、独角仙和蜈蚣的坚硬且带有剧毒的怪物。







这只怪兽看起来好像一推就倒似的,但可别小看它噢!它的弹跳力就犹如跳蚤,它独有的脊柱骨设计,有着弹弓一样的功效,能跳跃比自己身高还高出几十倍的高度。前面的两颗獠牙是穿刺敌人的武器,当它跳跃起而仆向敌人并紧贴在敌人身上时,在它肚子那儿的主口会疯狂的乱咬对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